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苏打绿加盟《小时代3》 郭敬明作词概念MV首发

时间:2014.07.07 来源:1905电影网
《小时代3》歌词版概念MV 郭敬明再次联手吴青峰 时长:03:24 来源:电影网

《小时代3》歌词版概念MV 郭敬明再次联手吴青峰收起

时长:03:24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由郭敬明亲自执导,杨幂柯震东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领衔主演的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将于7月17日全国公映。自不久前曝光蔡依林周笔畅纷纷加盟《小时代3》歌手阵营后,影片于7月6日晚正式宣布另一组天团歌手苏打绿的加盟,并曝光《微光》歌词版概念MV。此前《小时代》系列两部中《我好想你》的超人气,也令这次的苏打绿和郭敬明携手打造的《微光》备受网友期待。

《小时代3》联合主题曲《微光》曝光 郭敬明亲作词

    7月6日晚,《小时代3:刺金时代》导演郭敬明通过网络宣布,天团组合苏打绿演唱《小时代3》联合主题曲《微光》,歌曲由郭敬明亲自作词,吴青峰作曲,这也是继《我好想你》后苏打绿与《小时代》系列电影的再度合作。

    实力天团苏打绿在《小时代》系列前两部中的主题曲《我好想你》一度霸占当时各大音乐网站的榜首,传唱度极高。此次再度合作,苏打绿为《小时代3》量身打造联合主题曲《微光》。该曲由吴青峰作曲,郭敬明亲自作词,足以显示对这首歌曲的重视程度,颇有要超越《我好想你》人气姿态。

    郭敬明同时发布一支歌词版概念MV,《微光》歌曲也首度曝光。音乐延续了吴青峰经典的唱腔,歌曲中蔓延着淡淡的哀伤和回忆的怅惘,似乎在暗示了时代姐妹花间并不平静的情感纠葛。概念版MV画面中微光闪动,歌词中“天地枯萎、生死相随”“相爱又离合、再抵死也值得”,也颇为容易让人联想到林萧和崇光、顾里和顾源等几对情侣中跌宕起伏的情感风波。

“峰明”组合再度联手 开启“微光”时代

    作为相识已久的老朋友,郭敬明再度联手青峰,为《小时代3》打造新歌《微光》,令人倍加期待。此次合作对于两位来说十分的愉快,老朋友间的默契也使得整个创作的过程十分的顺利。郭敬明表示“和青峰的合作每次都会给人惊喜。”《微光》整首歌的歌词创作理念也是围绕着《小时代3》的情感关系进行,伤感的氛围与此前电影发布的多支搞怪片花风格截然不同,也让人不得不对电影剧情抱有更加强烈的好奇感。

    《小时代3:刺金时代》由郭敬明执导,影片确定于7月17日与全国观众见面。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