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导演榊英雄新片开机 远藤宪一扮无手无脚残疾人

时间:2014.07.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剧照远藤宪一扮四肢全无讨债人

    1905电影网讯 日本小说家丸野裕行的话题小说《木屋町不倒翁》决定搬上大银幕,导演由曾执导《绑架狂想曲》的导演榊英雄掌镜。全片以京都欢乐街的木屋町为舞台,讲述了失去四肢的主人公坚强面对生活的奋斗物语。扮演主人公的是日本实力派男演员远藤宪一

    远藤扮演的主人公名叫胜浦茂雄,曾经是木屋町的老大,5年前因一次意外事件导致失去四肢,现在乘坐在轮椅上的他,以讨债人的身份前往欠债者家中追债,以此来谋生。这是远藤与导演榊英雄继《愚郎》(2007)之后的再度合作。远藤表示:“扮演没有四肢的角色,比我想象的要难很多,人物的情感表现是需要着重诠释的地方。”

    除了远藤以外,木村祐一三浦诚己扮演主人公胜浦的好友;动作女星武田梨奈扮演父亲因欠下高利贷而被卷入追债事件的高中女生新井友里;友里的父亲由寺岛进扮演;此外,尾高杏奈乌丸节子福本清三等个性派影星都将有精彩出演。

    影片《木屋町不倒翁》预计2015年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