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幻影车神》曝光主海报 火爆场面掀视觉风暴

时间:2014.07.08 来源:1905电影网

《幻影车神》主海报
 
    动作大片《幻影车神:魔盗激情》即将于7月25日正式引进中国。近日,片方公布了影片的主海报,“海陆空立体追逐”的高规格火爆场面可见一斑,男主角阿米尔·汗与女主角卡特莉娜·卡芙这对养眼组合也惊艳亮相。


《幻影车神》剧照
 
重金打造芝加哥街头大战 视觉盛宴火爆升级

    在片方之前发布的超长片花中,阿米尔·汗在芝加哥街头的飞车神技掀动了惊人的视觉风暴,也吸引了大批飞车迷的目光。此次片方再发中文版正式海报,影片中大规模的追车场面也成为关注的焦点。海报中,阿米尔·汗的黑色战车炫酷登场,在火光四起的芝加哥街头显得尤为威武。此外,片中的汽车集体相撞、直升机快艇全方位出击,也都预示着影片将带来一场新的视觉风暴。

    《幻影车神:魔盗激情》讲述了一个在马戏团长大的飞车高手,为了给被银行家逼死的父亲报仇,多次盗取大笔现金,最终引爆银行大厦,使得黑心银行家破产的故事。据悉,《幻影车神:魔盗激情》斥资2100万美金(折合人民币1.3亿),由好莱坞顶尖特技团队负责视觉处理,为了使画面更加精彩,片方不惜动用了大量飞机快艇,在飙车场面上也是“毁车不倦”,足见投资规模之大。


《幻影车神》剧照
 
侠盗车神vs性感女郎 上演“车神罗曼史”

    在最新公布的几款主海报中,阿米尔·汗共以两种不同造型亮相,一个是酷炫的机车服,一个则是有点像“杂耍艺人”的舞台服装。这是因为影片中的这位“幻影车神”,其实拥有着多重身份。在“侠盗”、“车神”、“杂技高手”、“魔术师”等众多身份之余,阿米尔·汗还是一个能歌善舞的“艺术家”,海报中的这套舞台妆扮就来自于影片开头的一段踢踏舞表演,阿米尔·汗也不负众望地展现了专业舞者的水平。

    为了贴近人物形象,阿米尔·汗也进行了长达两年的魔鬼训练,海报中的造型也将其完美身材表现得淋漓尽致。海报中,女主角卡特莉娜·卡芙也是“清凉上阵”,造型十分养眼。片中,卡特莉娜·卡芙也是一位身怀绝技的马戏团表演者,热辣火爆的歌舞表演也极具视觉冲击力,丝毫不输给街头飙车的大场面。她与米叔在片中的一段罗曼史,也将是全片的亮点所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