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詹妮弗·劳伦斯玩儿心重 拍照瞬间恶搞爱玛·沃森

时间:2014.07.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孙磊

劳伦斯拍照瞬间恶搞爱玛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著名女星,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一贯给人一种优雅女神的感觉,虽然不及凯特·布兰切特妮可·基德曼那般强大气场,娃娃脸的容貌也略显稚嫩,但这丝毫不会影响到她举手投足间透露出的女神气质(请忽略她“两跪红毯”的瞬间)。但是,詹妮弗·劳伦斯终究只是一个90后的年轻女孩,还有一颗调皮的玩儿心,“女神”也是可以一秒钟变成“女神经”的!近日,“女神经”詹妮弗·劳伦斯就在一次公开活动中恶搞了一下“赫敏”爱玛·沃森

    好莱坞最受欢迎的两位新生代女演员詹妮弗·劳伦斯和爱玛·沃森,日前在某品牌的高级时装秀上相遇,众多媒体见状后当然不会放过她们两人合照的机会,两位女孩儿也很开心地答应合影。就在闪光灯闪个不停的时候,原本摆好造型的詹妮弗·劳伦斯突然变身“女神经”,伸手按在爱玛的脸上,后者猝不及防,只得狼狈“中招”,而搞怪成功的劳伦斯早已笑的花枝乱颤。

    不过粉丝们不用担心,这只是劳伦斯一时兴起的搞怪杰作,只是为了娱乐大家,而爱玛也显然并不介意,毕竟两人年龄相仿,这种玩笑根本不会放在心上,反而会增进她们之间的友谊。
文/孙磊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