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迪士尼正翻拍《小飞象》 《变4》编剧执笔剧本

时间:2014.07.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迪士尼目前正在进行翻拍经典动画《小飞象》的前期筹备工作

    1905电影网讯 令人吃惊——当然也不吃惊的是,迪士尼目前正在进行翻拍1941年的经典动画《小飞象》的前期筹备工作。而影片目前已经确定的编剧是《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的编剧伊伦·克鲁格。从外界对《变形金刚4》剧本的看法和反馈来看,伊伦·克鲁格要想写好这一版《小飞象》的故事,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1941年版的动画片《小飞象》是一部经典动画,讲述马戏团的小象丹波从不为人知成长为马戏团明星的故事。这是迪斯尼的第4部经典动画,改编自小说,当年因为罢工潮的影响而使得拍摄过程非常不顺利。小象酒醉后的梦幻场景已成经典,整部影片充满了奇妙和温馨。继《幻想曲》夺得1940年的票房冠军后,本片又在1941年的票房排行榜上勇夺亚军,成绩仅次于第一名的《约克军曹》。《时代周刊》别出心裁地评选小象丹波为当年的风云人物,并称“这位新人在一个战争年代里几乎成了儿童王国的主宰”。

    而新版本的影片将会是一部真人电影,故事结构会做出重大的改动。在新版中,除了有小飞象在马戏团的故事之外,还将加入一个平行的关于人类家庭的故事。最近这几年,真人化经典动画电影和童话故事的影片渐成潮流黑童话是一个方面,而真人化的影片是另一个方面。从《爱丽丝漫游仙境》、《沉睡魔咒》、《小红帽》、《美女与野兽》一直到《白雪公主与猎人》均是如此,而这部《小飞象》究竟会以什么样的面目示众,让我们拭目以待。

    目前,关于影片的导演和主演人选,尚不得而知。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