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河正宇上演“剃头秀” 主演《群盗》演技大变身

时间:2014.07.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群盗》中文幕后特辑 河正宇上演“剃头秀” 时长:03:01 来源:电影网

《群盗》中文幕后特辑 河正宇上演“剃头秀”收起

时长:03:01建议WIFI下打开

  河正宇剃头视频截图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群盗:民乱的时代》即将上映,而发行公司Showbox于日前曝光花絮视频,河正宇为了出演影片中的角色而剃光头,颇具专业精神。


河正宇剃头视频截图
 
    河正宇还在视频中兼任主持人,说:“现在大家观看的是河正宇的剃头秀”,而在理发师剃发的期间,河正宇还一直自说自话:“感觉头皮会变得很健康呢”,“还挺帅的呀”,让观众忍俊不禁。《群盗》导演尹钟彬说:“上大学的时候偶然看到过河正宇光头的样子,觉得非帅。”视频中还有化妆师为河正宇的光头做烧伤疤痕效果的过程,非常逼真,也令人对影片更加期待。
 
    该片以朝鲜哲宗时期为背景,讲述的是偷盗贪官污吏的财宝,然后发给老百姓的绿林好汉们,与权贵们斗争的故事。河正宇在片中饰演的“石锤”,原本只是平凡屠夫,力大无穷能空手打死一头猪,却因为蒙受冤屈而不得不成为绿林团的重要成员。姜栋元则饰演全罗南道罗州地方大户赵太爷家的公子“曹玧”,有着一身的好武艺,却因为是庶子出身,能力无法得到认可。另外还有金成钧李成民李庆荣马东锡尹智慧赵镇雄郑万植等群星加盟,可谓星光熠熠看点十足。此前在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完成了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荷兰、比利时、印度尼西亚、中国台湾等国家地区的海外版权销售。《群盗:民乱的时代》将于7月23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标签: 群盗河正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