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舒淇借用《非诚》桥段 疑似向绯闻男友报平安

时间:2014.07.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孙磊

舒淇微博截图

    1905电影网讯 女星舒淇的演艺事业蒸蒸日上,工作中自然少不了在各地飞来飞去,昨天(8日)她在微博上传了一张飞机的照片,并留了一个字:起。对应她曾经演过的电影《非诚勿扰》中与爱人报平安的桥段,不禁让人联想到舒淇这个“起”字也是在向绯闻男友冯德伦报平安。

    熟悉电影《非诚勿扰》的人一定有印象,片中舒淇饰演的女主角“笑笑”是一名空姐,每次飞机要起飞时,她都会向葛优饰演的“秦奋”报平安。“笑笑”每次都以单字发出短信“起”、“落”,而“秦奋”就会回复“安”、“妥”。而在今年3月时,舒淇也在网上提到过这个桥段,当时她还有感而发地说:“人生所需要的不过就是这四个字,起落安妥。这四个字有多大分量,我们都掂量掂量!无论是何时、何事、何地……报声平安吧,别让爱你的人等太久……能有个报平安的人,是多么的幸福……”

    而她昨天留言的这个“起”字,对应近日传出的恋情,很自然地被解读是在向绯闻男友冯德伦报平安了,不知道冯德伦有没有私底下偷偷回复了一个“安、妥”呢?
文/孙磊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