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秦海璐、王新军微博公布已结婚 晒证感恩所有

时间:2014.07.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糖小辛

秦海璐、王新军结婚留念照


结婚证


秦海璐微博截图

     1905电影网讯 今日,王新军在微博晒出和秦海璐的结婚证:“谢谢大家关心!”宣布二人正式领证结为夫妻,稍后秦海璐也转发微博:“感恩所有!”

    据悉,秦海璐和总政话剧团演员王新军2011年在合拍电视剧《独立纵队》时相识,2012年4月开始恋爱,两个人感情一直非常稳定,但一直未领证结婚。2013年7月底,他们被媒体拍到一同逛婚纱店。今日二人正式公布已经结婚,也得到了众多网友的祝福。而日前刚刚拍到王新军陪着秦海璐到妇产医院产检,看来秦海璐怀孕一事看似属实。

    据知情人介绍,二人其实早在今年1月已经领证,而之前一直未领证并非感情不好,只是因为秦海璐是港籍、王新军是现役军人不符合规定。据悉,秦海璐是借优才计划获取香港人身份的,网传已经有三年多时间。不过所幸的是王新军已经于去年复员,因此二人也就麻利儿的在今年年初顺利领证。由此看来,秦海璐王新军并非奉子成婚,也许正因为此次产检的曝光,才加快了他们向大家公开结婚的脚步。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