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TFBoys首发海报助阵《洛克王国3》 开粉丝专场

时间:2014.07.10 来源:1905电影网

TFBOYS助阵《洛克王国3》
 
    7月12日,暑期档超人气3D动画大电影《洛克王国3:圣龙的守护》(以下简称:《洛克王国3》),将在上海大光明影城率先开启“《魔法城堡》TFBoys粉丝千人观影”专场活动。凡参与本次专场活动的观众,均有机会获得TFBoys限量版海报或EP一张。

    据悉,这也是TFBOYS首度对外发行海报,专门为助力《洛克王国3》。后续《洛克王国3》还将在南京、成都、深圳、长沙等城市陆续举行TFBOYS粉丝专场,为小洛克和小粉丝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洛克王国3》海报
 
千人专场豪华礼遇 TFBoys海报EP赠影迷

    近期,TFBOYS宣布将《魔法城堡》已成为3D动画大电影《洛克王国3》的推广曲,在粉丝中引发了热门讨论。为了回馈TFBOYS的粉丝,《洛克王国3》宣布将于上海大光明影城举行TFBoys粉丝千人观影专场,目前已经确定了7月12日上午11:30分的场次。

    据悉,该影城千人专场的场地以往只有如《变形金刚》这样的大片才能登陆,而《洛克王国3》作为“00后粉丝电影”的代表,推出千人专场活动也充分证明了院线对于“00后”潜力的信心。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千人专场活动旨在为《洛克王国3》主题曲演唱组合——TFBoys的粉丝们带来惊喜福利。参加在专场的粉丝们,不仅有机会聆听到TFBOYS为影片演唱的推广曲《魔法城堡》,在大银幕欣赏充满魔法色彩的唯美MV,同时还能获得现场送出的TFBoys限量版海报或EP一张,豪华礼遇每一位粉丝都不容错过,相信届时会带来相当震撼与出色的视觉盛宴。

    据悉,《魔法城堡》TFBoys粉丝观影专场活动还会陆续在南京、成都、深圳、长沙等城市召开,将动听的推广曲《魔法城堡》与精彩的洛克王国大电影带到每一位粉丝的身边。

TFBoys携主题曲火线加盟 00后粉丝电影走红

    作为目前内地人气最高的青少年偶像组合,TFBoys火线助力《洛克王国3》的消息一经放出,吸引了众多粉丝与影迷的关注。TFBOYS组合的官方微博,当天放出的这一消息,立马就登上了新浪热门微博的第二位。

    一部全新的“00后粉丝电影”正在这个暑假为小洛克们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在洛克王国儿童线上社区中,许多小洛克同时也是TFBoys的粉丝。这个00后少年组合在今年夏天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在网络爆红,在百度的搜索结果已经超过1亿,三位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的微博粉丝问题也已经突破千万,可谓是标准的“00后”偶像团体。

    80后、90后都有自己的“粉丝电影”,暑期档来临之际,00后们则纷纷将目光投向了《洛克王国3》,这部动画影片不仅在剧情方面健康向上,获得了众多父母的认可与肯定,在内容方面也充满了童真趣味,备受小朋友喜爱,而TFBoys的火线加盟也增色不少。《洛克王国3》这部属于“00后”的粉丝电影,注定要在今年暑期档为孩子们带来快乐,而届时举办的粉丝专场活动,相信还会带来更多的惊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