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永春白鹤拳之擎天画卷》定妆 主创扑地大搞怪

时间:2014.07.12 来源:1905电影网

《永春白鹤拳之擎天画卷》定妆照

   近日,现代功夫喜剧电影《永春白鹤拳之擎天画卷》片方爆出几位主演的搞笑定妆照,来为电影进行宣传。同时电影还力邀著名演员汤镇业郑佩佩,以及著名喜剧演员黄一飞出演剧中角色。

   这次曝光的照片中几位主演颠覆自身性格及形象,完全配合剧中角色的性格设定,将剧情人物完美塑造。电影故事内容以现代时尚都市为背景,讲述:四位年轻人因为一副清朝遗留于现代的珍贵拳谱卷轴,组成了保护卷轴小组。其中”新七小福”易扬杨政摆出夸张的抢夺画卷造型,更是活灵活现。


喜剧演员黄一飞动作搞怪
   
    影片中甜蜜的”小情侣“发挥无厘头搞笑功底,”而杨政的天生喜剧天赋,配合沈芳熙性感妩媚的小女人模样,让画面更加生动活泼。而功夫底蕴都很不错的易扬与赵聪也是一改往日帅气俊朗的造型,配合电影搞笑主题,充分发挥其喜剧潜质,让内容画面鲜活有趣。

    由梁家仁执导的功夫喜剧电影《永春白鹤拳之擎天画卷》如今定档8月15日全国公映。而在剧中除了主演们的搞笑出演之外,汤镇业、黄一飞两位前辈也在剧中有着非常搞笑的表演。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