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神之一手》突破200万人 郑雨盛发自拍照庆功

时间:2014.07.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神之一手》票房大卖主创发自拍照

    1905电影网讯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综合电算网统计数据显示,《神之一手》于12日周六一天在韩国683块银幕上映,动员25万1705名观众,累计观影人数已达211万9459人,上映10天突破了200万名观众。郑雨盛李凡秀等主演们也在听说这一喜讯时候,发布了庆祝自拍照,手摆V字寓意票房成功又有200万的含义。郑雨盛还代表主演们表示:“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大家多多关注《神之一手》。”

    《神之一手》上映初期打败了《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但面对《猩球黎明》不正当竞争提前档期,未能守住票房冠军的宝座。《猩球黎明》于7月10日比原定档期提前一周在韩国上映,12日在910块银幕上映52万7827名观众,成为单日票房榜单冠军。而《神之一手》在收获票房和口碑的同时,虽然排名亚军,却仍是韩国电影的领头羊。

    该片是由赵范九执导,SHOWBOX发行,是一部围棋题材电影,有着超豪华明星阵容,早在开拍之初就吸引了影迷的关注。《神之一手》讲述的是被围棋欺诈团骗走一切的男人重新复仇的故事,是一部关于围棋的动作惊悚片。郑雨盛饰演围棋选手“泰植”一角,誓要向毁掉自己人生的骗子们复仇,渴望从低谷重返巅峰。李凡秀则饰演郑雨盛的复仇对象,也是围棋欺诈团的核心人物。还有安吉江、崔真赫、李诗英等演技派演员加盟。

    该片已于7月2日前夜提前上映,目前正在热映中。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