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幽灵鬼屋》曝光进度 德尔·托罗仍有望执导

时间:2014.07.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翻拍版《幽灵鬼屋》设计图
 
    1905电影网讯 自从迪士尼表示要翻拍惊悚喜剧电影《幽灵鬼屋》之后,除了吉尔莫·德尔·托罗表示自己只是该片的监制和编剧,而非导演之外,这部电影就没有进一步的消息传出。近日,手中已有多个电影项目的德尔·托罗公开回答网友提问,透露了重拍版《幽灵鬼屋》的进度,而且从他的言语中,甚至可以看出,他依然有可能担任该片的导演一职。


吉尔莫·德尔·托罗
 
    最近,吉尔莫·德尔·托罗颇有“大忙人”的架势,不仅在撰写2017年上映的《环太平洋2》剧本,还忙于他执导的电影《猩红山峰》的后期制作,他还会在《环太平洋2》正式开拍前,拍摄一部小成本的黑白电影。如此分身乏术的他,在最近回答网友提问中,提到重拍版《幽灵鬼屋》的进度“两周前,我与一起合作的编剧会过面。这个剧本的处理实在不算容易,我们的两个编剧团队已经写到了第三、四稿,就为了能把所有有趣的想法全部融合,让它成为一部恐怖但又充满喜剧感的电影,这确实很难平衡。”他还透露,尽管剧本尚未完成,但目前团队已经完成了50多张设计草图。“我相信,只要剧本完成,迪士尼立刻会将这部电影投入拍摄。”之前,德尔·托罗曾经公开表示不会担任新《幽灵鬼屋》的导演,不过在此次的聊天中,他的态度似乎有所转变“如果没有时间,我会只担任监制,但实际上,我很愿意执导这部电影。”
 
    2003年的电影《幽灵鬼屋》由《狮子王》导演罗伯·明可夫执导,讲述了艾迪·墨菲饰演的房产代理人与家人来到荒野处一幢豪宅,却发现这里是鬼魂出没的鬼屋。该片由迪士尼出品,是一部温情搞笑的惊悚片。之前,迪士尼工作室主席曾表示,希望把《幽灵鬼屋》系列打造成像《加勒比海盗》一样成功的系列电影。
编译/离心力
标签: 幽灵鬼屋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