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苹果"屈菁菁助推《老男孩》票房 成国民前任

时间:2014.07.1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由屈菁菁筷子兄弟主演的电影《老男孩猛龙过江》在上映后,口碑票房齐丰收。影片中,性感女郎马璐气质迷人,“国民前任”的形象深入人心;但影片之外,屈菁菁给人更多的印象是热情自信,骨子里散发出的魅力更加迷人。
 
“国民前任”深入人心 内心也有脆弱时
 
    在电影《老男孩猛龙过江》里,屈菁菁塑造的马璐是一个外厉内荏的角色,为了心中的梦想而放弃爱情,当和肖大宝再次相遇时,她顺理成章的成了肖大宝的“前任”。屈菁菁在影片中塑造的马璐一角在网上引起很大的热议,成了很多人心中的“国民前任”。对于马璐这个角色,表面上看,这个角色冷傲,绝情,有一点蛇蝎女人的感觉。但实际上,这个角色并没有那么简单,她不仅有痴情的一面,内心上也很脆弱。
 
    影片中,屈菁菁饰演的马璐和肖大宝在分手时,她内心不仅渴望肖大宝能挽留自己,而且在转身离开后还流下了眼泪。对此,屈菁菁表示这场戏是自己最难忘的一场戏:“马璐在和肖大宝说分手时,在他面前她要努力装作一副若无其事,无所谓的样子,表现的轻描淡写;但是在她转身后,她内心非常的矛盾,非常的痛苦,眼泪禁不住流了出来。但她又不想让肖大宝知道这一切。其实马璐心中也深爱着肖大宝,但是她为了梦想又不愿在他面前展示出真实的自己。”
 
热情大气 “国际范儿”受宠
 
    马璐这个角色迷人的绝不仅仅是她性感美丽的外表,还有她动人的微笑。在电影中,马璐几次微笑时,画面后方都打出柔和的光线,魅力的光环下显得更加耀眼,也不由得让人称赞。因此,电影中马璐这个角色是一个充满魅力的角色,她也有热情和自信的一面。
 
    影片中的马璐虽然为了梦想“狠心”和男友分手,但凭着她魅力迷人的外表和内心的脆弱,还是赢得了网友的普遍好评。在屈菁菁的微博里,网友纷纷大赞她为“国民前任”,这个称谓一方面显示出男性观众承认她角色里魅力迷人的一面,希望“她”也能成为自己的前任;同时也显示出女性观众对于她的认可,正如影片中的马璐一角一样,很多女孩在现实生活中也都会遇到现实和理想,物质和精神方面的矛盾。屈菁菁爱交朋友,对人热情,人缘不错,在影视圈评价一直都很好。和屈菁菁合作过的导演许鞍华曾评价道:“屈菁菁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真性情女艺人。演技很棒,演戏上非常的努力”。法国著名导演麦左丹对她的评价是:“性感中不乏一种有魔力的魅力,不由人不爱”;本片的导演肖央也大赞屈菁菁,屈菁菁真的很迷人,能够成为大众心中的“国民前任”一点都不稀奇。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