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好朋友们》热映 池城朱智勋李光洙同约会观众

时间:2014.07.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三位男主演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好朋友们》正在热映,池城朱智勋李光洙三位主演和李道允导演一起于上周末往返了釜山和大邱宣传新片,受到当地观众的热情欢迎。而所到之处电影票全部一抢而空,主演们的号召力可见一斑。


观众见面会现场
 
    此次观众见面会上到场的观众年龄层从20岁到50岁,都表现出对电影的期待和喜爱。而主演们为了回馈观众,也送上限量版海报,和观众拥抱、握手,自拍合影,表达了对观众的感谢。主演之一李光洙正好14日过生日,釜山的观众也提前为他庆祝,合唱了生日快乐歌,令李光洙非常感动。
 
    《好朋友们》是一部剧情缜密情节紧张的犯罪片,讲述的是池城饰演的“贤泰”在一夜之间失去一切,而开始追查真相。池城也将一扫此前在《秘密》、《守护老板》等影视剧中展现的温柔男子的形象,上演180度变身。朱智勋饰演的“仁哲”守护着友情,却有着不为人知的野心。曾经凭借电影《结婚前夜》、电视剧《宫》和《魔王》等展现过不同演技的朱智勋,此次也令影迷非常期待。个性派演员李光洙饰演的“民洙”则是两人的好朋友,为了朋友可以两肋插刀,他此前在《火之女神井儿》等影视剧中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导演李道允此前凭借《我们旅行者们》和《邻居》等短片电影而小有成就,曾获得2006年第23届釜山国际短片电影节和2008年第7届Mise-en-scene短片电影节的认可。摄影导演柳亿和照明导演白日贤都曾凭借《新世界》获得青龙奖的认可,美术导演李峰焕曾参与《素媛》,化妆组长金书英也曾参与《辩护人》《夺宝联盟》。影片的完成度也令人非常期待。该片将于今年7月10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