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人版《泰山》将拍 “真爱”男主出演定档2016

时间:2014.07.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花

1999年动画版曾获大成功

    1905电影网讯 由华纳公司出品的真人版动作3D《泰山》近日露出真容,《真爱之血》魅力男主角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将饰演这一传奇银幕角色,同时该片将定档于2016年7月1日。
 
    据悉,该片由《哈利·波特》系列后四集的导演大卫·叶茨掌镜,《烛台背后》制片人杰瑞·温特劳布担当制片。另外,奥斯卡提名者塞缪尔·杰克逊玛格特·罗比杰曼·翰苏约翰·赫特以及奥斯卡两次获奖者克里斯托弗·瓦尔兹等豪华众星连袂共演。


“真爱”男主、“华尔街”女主加盟
 
    该片讲述了约翰·克莱顿三世(泰山)从非洲丛林回归人类社会多年,其妻子简一直跟随在身边。如今,泰山奉女王的命令再次来到非洲刚果,此地被一名军阀里昂·鲁姆(瓦尔兹饰演)所统治,他控制着一个巨大的钻石矿。和泰山同行的还有一名前雇佣兵乔治·华盛顿·威廉斯(塞缪尔·杰克逊饰演),他们的使命是推翻军阀、解放这里的人民。据悉,《泰山》将在英国取景拍摄。
 
    1999年,迪士尼曾将《泰山》的故事拍成了动画片搬上银幕,并引起海内外巨大反响以及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其中的主题曲《You ll Be in My Heart》一时成为大街小巷广为传唱的曲目。导演大卫·叶茨因执导《哈利·波特》系列而知名,近日其导演的年度大热美剧《暴君》也为其获得不少声誉。
编译/二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