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寄生兽》曝光豪华阵容 浅野忠信变身超能保镖

时间:2014.07.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上左起)浅野忠信、东出昌大、余贵美子、国村隼
(下左起)北村一辉、新井浩文、皮埃尔泷、大森南朋

    1905电影网讯 日本导演山崎贵执导的真人电影2部曲《寄生兽 上部》《寄生兽 下部》豪华阵容曝光。除了之前已经公布的染谷将太深津绘里桥本爱3位主演以外,东出昌大大森南朋北村一辉余贵美子皮埃尔泷新井浩文国村隼浅野忠信等人气影星联袂共演。

    该片根据累计发行量超过1100万部的超人气漫画改编,原作漫画从1990年1月-1995年2月连载,到如今虽然经历了20多年时间的考验,仍旧深受大批粉丝的追捧。故事讲述了来历不明的寄生虫通过吞噬人体器官以求生存,而令全世界陷入恐慌,主人公高中生泉新一(染谷将太饰),伴随着右臂被寄生虫寄生的事实,与寄生虫共同生存并与其它寄生兽抵抗战斗的故事。

    此次曝光的演员阵容中,东出昌大饰演神秘转校生岛田秀雄;大森南朋饰演自由作家仓森;皮埃尔泷饰演在新一面前露出诡异笑容的神秘男三木;新井浩文饰演快乐杀人鬼浦上。这4个人都自称是原作漫画的超级粉丝,纷纷表露出此番参演真人电影的激动心情。

    另外,北村一辉饰演市长候选人广川刚志;浅野忠信饰演广川的保镖后藤,拥有令人惊异的超能力;余贵美子饰演新一的母亲泉信子;国村隼饰演调查寄生兽事件的刑警平间。目前,寄生在新一右臂上的寄生兽“米基”由谁来扮演,片方还未正式公布。

    影片《寄生兽 上部》将于2014年11月29日在日本全国公映,《寄生兽 下部》将于2015年在日本全国上映。此外,TV动画版也将在2014年秋在日本电视台播出。
编译/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