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后会无期》主题歌MV 朴树十年后回归完美献唱

时间:2014.07.16 来源:1905电影网
《后会无期》主题歌MV 朴树回归献唱《平凡之路》 时长:05:05 来源:电影网

《后会无期》主题歌MV 朴树回归献唱《平凡之路》收起

时长:05:05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华语乐坛最值得期待音乐人朴树,暌别十年风云归来。朴树献唱韩寒导演电影处女作《后会无期》主题歌《平凡之路》,引发全民热议、点燃夏日火热话题。自2003年《生如夏花》专辑盛誉之后,朴树鲜有新作。做为华语乐坛为数不多最值得期待的音乐人,今日他将以韩寒电影《后会无期》主题歌的方式送出《平凡之路》。
 
曾经《生如夏花》未曾远离 而今完美发声叱咤回归
 
    相隔十年,那个唱《白桦林》、《生如夏花》的朴树终于叱咤回归。作为华语乐坛最受期待、最具关注度的实力原创音乐人,2014年7月,他以韩寒电影《后会无期》主题歌的方式送出《平凡之路》。在朴树的音乐面前,文字描述已无足轻重。前奏响起,歌声唱起,“徘徊着的,在路上的,你要走吗,易碎的,骄傲着,那也曾是我的模样。”声声入耳,字字入心。恍若隔世之后深深庆幸,是的没错,这是朴树。这是不会让人失望的他,这是期待已久的《平凡之路》。他始终游离于视线之外,但寸步未离你的心间。
 
    《平凡之路》缘自朴树正在准备的全新专辑,也缘自韩寒的诚意相邀。一首尚未完成的Demo,一个轻茶浅谈的下午,一份惺惺相惜的如水之交,加上工作室里反复调整、录音棚中数次较劲,终于在最后的交歌时间,呈上这首不平凡的《平凡之路》。在这个火热夏季,韩寒携手朴树,带来最有力量最具诚意的青春回归。
 
跌宕不凡耀眼合作  惺惺相惜寻找静谧平凡
 
    在一众文艺青年眼里,二人算是“神交”已久,可惜并无实质性合作。不知道有多少人在听见朴树与韩寒合作时深感欣慰,盛赞这是对于二人最好的方式。朴树十年音乐路,低调内敛真诚。2012年,韩寒曾在其电子杂志《一个》发表朴树的采访,在回答何时出新专辑以及新歌什么样时,朴树称“事已至此时间不是问题,不知道该是什么样。”或许正是由于多年的惺惺相惜,朴树最终被韩少的诚意打动。朴树除了担纲作曲与演唱,还与韩寒合作填词。
 
    韩寒在微博上写道:“他十年没有发新歌,但他以前的音乐还经常在我的播放器里单曲循环。感谢他为《后会无期》带来的原创主题歌。”该微博一发,半小时内转发量达11000次,至今为止更是接近6万。因朴树多年来一直是韩寒最喜爱的歌手之一,他亲自邀请朴树为影片作曲,试听过的人都盛赞该歌曲有能让人定住的魔力。
 
    据悉,韩寒电影《后会无期》备受瞩目。而朴树在主题歌《平凡之路》后,新专辑的制作工作也进入紧锣密鼓的阶段。朴树归来,后会有期。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