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里约,我爱你》首曝预告 展巴西浪漫多元之爱

时间:2014.07.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里约,我爱你》中文版预告 “爱之城”经典延续 时长:02:18 来源:电影网

《里约,我爱你》中文版预告 “爱之城”经典延续收起

时长:02:18建议WIFI下打开

《里约,我爱你》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电影《里约,我爱你》发布了首款预告片,该片是继《巴黎,我爱你》《纽约,我爱你》之后的“城市系列”第三部。此次电影聚焦里约热内卢,由十位导演分别带来各自讲述“爱”的故事。该片将于9月11日率先在巴西公映。
 
    首度曝光的预告片中,涵盖了所有导演和主演的阵容。其中导演包括:《上帝之城》导演费尔南多·梅里尔斯《里约大冒险》导演卡洛斯·沙尔丹哈、韩国导演林常树《通天塔》编剧吉勒莫·阿里加《精英部队》导演何塞·帕迪利亚等十位知名电影人。而主演中的文森特·卡索凡妮莎·帕拉迪丝罗德里格·桑托罗詹森·艾萨克艾米莉·莫迪默等人的戏份也都一一亮相。预告片不仅涵盖了电影中各个故事的精髓,从不同角度阐释“爱”之意义,还展示了里约这座城市的美景、舞蹈、宗教、暴力等不同方面和多样的城市气质。
 
    《里约,我爱你》是制片人埃曼纽·本比城市系列的第三部,这一系列意在邀请电影大师描写城市中爱的故事。之前的《巴黎,我爱你》和《纽约,我爱你》不仅容纳了海量大师和巨星加盟,更赢得了无数影迷的喜爱。此次《里约,大冒险》选在巴西世界杯结束之后曝光预告片,必定会令该片获得极高的关注。
 
    《里约,我爱你》将于9月11日在巴西公映,其他地区上映日期尚未确定。
编译/离心力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