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形金刚4》20天吸金18亿 超越前三部票房总和

时间:2014.07.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累计票房超过前三部票房总和

    1905电影网讯 截至7月16日晚,影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以下简称《变形金刚4》)在内地上映20天,累计票房已经达到了18.2亿,超过了该系列影片前三部票房总和。该片由派拉蒙出品、1905电影网参与拍摄,迈克尔·贝执导,马克·沃尔伯格妮可拉·佩尔茨杰克·莱诺李冰冰等人主演。

    《变形金刚》系列前三部影片在内地获得的票房分别是3亿、4.3亿和10.82亿,而《变形金刚4》首日票房就达到了1.9亿(含零点场),首周三天劲收6.3亿,先后超过了系列影片前两部的单片票房。截至7月4日晚,《变形金刚4》上映8天,累计票房破11亿,超过10.82亿的《变形金刚3》,成为系列电影中最卖座的一部。上映20天后,《变形金刚4》实现“以一敌三”的壮举。

    7月16日结束后,《变形金刚4》的累计票房为18.2亿,而该系列电影前三部的票房相加也只有18.12亿,也就是说,《变形金刚4》凭借一己之力,超过了前面三部的总票房。至此,以汽车人和霸天虎为主角的这四部影片在内地已经收获了36.32亿票房,成为票房最高的系列影片。

    作为这个暑期档、乃至今年最受观众期待的进口科幻大片,《变形金刚4》于6月27日在内地开画,至今已经公映至第四周,连续20天高居单日票房和排片量这两项榜单的榜首,还实现了周票房榜的三连冠,更是带动周票房攀上10亿大关。预计《变形金刚4》将在10天后收官,最终票房有望冲击20亿高峰。 
文/张玮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