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绣春刀》曝朱丹花絮 剑指周一围自称“女侠”

时间:2014.07.17 来源:1905电影网
《绣春刀》朱丹片场花絮 剑指周一围自称“女侠” 时长:02:08 来源:电影网

《绣春刀》朱丹片场花絮 剑指周一围自称“女侠”收起

时长:02:08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由著名制片人张家振监制,内地青年导演路阳执导,张震刘诗诗王千源李东学聂远朱丹周一围金士杰叶青赵立新主演的暑期档唯一一部浪漫武侠巨制《绣春刀》将于8月7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公布了朱丹的片场花絮。视频中,美女主持人朱丹化身魏忠贤义女魏廷,不仅在片中大秀帅气的动作造型,更因为在片场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被剧组人员尊称为“女侠丹哥”。

    从电视主持跨界到影视表演,金牌主持人朱丹一直标榜自己的男孩子性格。这次在电影《绣春刀》中,她又如愿以偿地出演了忠心耿耿,守护魏忠贤的义女魏廷。这个角色不仅帅气有胆识,更拥有一身好功夫,善使一把西洋剑。而朱丹也对角色颇为满意,不仅在片中大秀“哪儿来的点子,不要命了,跑这儿来撒野”这样霸气的台词,还在片场不时大摆耍酷造型,更用手中的剑“威逼”周一围叫自己是“女侠”,让周一围也哭笑不得。

    这次的片场花絮还展现了朱丹这位“女侠”在养成过程中的几个爆笑秘籍。因为朱丹在片中有一场飞檐走壁的戏,要求翻滚这个动作一定要做的漂亮。因此朱丹在拍这场戏的时候会在现场“滚”个不停,最后连她自己也忍不住吐槽说快“滚”成一个高手了。此外,朱丹在片中的兵器是一把西洋剑,为了把剑术练好,她经常在片场练剑练到忘我的境界。不过就是这么一个“高手”,竟然连剑一直是拿反的都没发觉,在工作人员发现这个问题后,朱丹还心情好好的称赞自己,“我真是一个高手,连拿反了都不会伤到自己。”

    不过,在实际拍摄中做“女侠”就没有那么容易了。第一次出演动作戏的朱丹也在拍摄中吃了不少苦头,不仅被石头绊倒,还练剑扭伤脚腕。但即使经历了各种伤痛,朱丹依然一笑了之,坚持拍戏,也因此被剧组的工作人员尊称为“丹哥”。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