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4》主创将赴日本宣传 与“大黄蜂”走红毯

时间:2014.07.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上)《变4》剧照、(下)导演迈克尔·贝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人气大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即将登陆日本。据日本媒体透露,该片导演迈克尔·贝、主演妮可拉·佩尔茨杰克·莱诺,3位主创预计将在7月底远赴东京为该片宣传造势。导演迈克尔·贝曾在2011年7月前往日本宣传《变3》,此次是他时隔3年再次赴日宣传。

    《变4》的3位主创预计在7月28日现身东京,届时,主创们将携手亮相走红毯仪式,人气机器人“擎天柱”、“大黄蜂”也将出现在活动现场,“变形金刚”迷们定会大饱眼福。7月29日,《变4》主创将在东京出席记者会和影迷见面会,届时,影迷可观赏到世界上首部可变形且可移动的幻灯片。另外,今年同样是孩之宝旗下动漫品牌“变形金刚”诞生30周年纪念年,即将在日本举办的超大规模且丰富多彩的电影宣传活动,着实令人期待。

    即将赴日宣传的妮可拉·佩尔茨在片中饰演主人公凯德·伊格尔(马克·沃尔伯格饰)的女儿泰莎·伊格尔,杰克·莱诺饰演泰莎的男友肖恩。目前,该片的全球票房已经突破7亿5000万美元,很有可能成为2014年度全球最卖座的电影。

    影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将于2014年8月8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