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洋妞到我家》院线试片受捧 合家欢气质获青睐

时间:2014.07.1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由徐帆陈建斌陈一诺主演,孙红雷郭涛佟丽娅范文芳张晓龙等十多位华语明星参演的群星生活喜剧《洋妞到我家》今日曝光一组剧照,徐帆和陈建斌饰演的一对性格脱线的“极品夫妻”,在对待女儿皮皮的方式上矛盾不断,不停上演家庭大战。而“老妈”徐帆感叹这年头老妈难当:“如今社会环境让教育都落在妈妈那里,爸爸名声都特别好。”

    《洋妞到我家》由中央戏剧学院教授陈刚执导,李春利编剧,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确定于2014年8月8日全国上映。影片16日在中影、华夏大连夏季新片推介暨看片会上举行试映,业内人士对片中群星合家欢气质青睐有加,表示看好“洋妞”引爆暑期档合家欢市场。

极品夫妻代言中国式家庭 徐帆“不爽”爸爸名声特别好

    作为片中“奇葩老妈”的扮演者,徐帆将搭档默契十足的“老熟人”陈建斌,鲜活演绎一对性格脱线的“极品夫妻”,遭遇到一位野蛮洋妞,上演一出中国式家庭的非一般闹剧。徐帆表示片中的妈妈很严格,老想让孩子演主角,而爸爸则更像个客人一样。自从有了女儿以后,徐帆坦言演母亲的心态大不一样:“之前是人够着角色走,而现在是角色跟着我本人走,因为妈妈的心情都是一样的。”她感叹现在的社会环境让教育都落在妈妈那里,相比之下,“现在爸爸的名声都特别好,都是慈父的名声,落埋怨、严格、苛求,都是母亲的代名词,但我觉得这也没办法,那你说家里如果母亲不唠叨,父亲也不管,那孩子咋办。”

群星合家欢气质获业内青睐 暑期档票房被看好

    在16日由中影、华夏主办的大连新片推介暨看片会上,《洋妞到我家》举行了首次业内试映,来自全国四十余条电影院线和影院管理公司代表,以及数十家制片公司观看了影片。现场气氛热烈大笑声不断,业内人士纷纷对影片的豪华阵容打造的群星喜剧气质赞叹不已,表示这是本次推介会最好看的影片之一。院线发行代表们表示喜剧是中国电影观众最为喜爱的类型,票房市场一向可观,相信《洋妞到我家》在8月8日上映后也将吸引大批主流观影人群以及暑期亲子观影的爸妈们,对票房前景十分看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