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疆小学生受邀观看《神笔马良》 现场秀神马舞

时间:2014.07.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18日,60位新疆小学生受邀来到北京,提前观看国产3D动画电影《神笔马良》。当天,发行方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喇培康也来到现场与小朋友们互动,为影片助阵。据悉,《神笔马良》将在7月25日以2D/3D/中国巨幕制式登陆内地院线。

    《神笔马良》聚焦中国传统民间文化,将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童话“神笔马良”的故事搬上了大银幕。并通过与迪士尼中国的合作,为影片融入好莱坞的精致特效,让观众们在感受天马行空的传奇故事的同时,体验3D动画带来的全新视觉冲击。

    电影中,主角马良和小皇帝一起表演的“神马舞”因其爆笑的肢体动作和欢快的音乐节奏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汉族小伙伴亲切执导下,新疆小朋友们也纷纷在活动现场跳起了“神马舞”。

    除了歌舞,来自新疆的小朋友们还被“马良”在片中表现出的勇敢与善良打动。一位小女孩称,她希望能用笔为家乡生活拮据的小朋友们画出房子和食物,让他们衣食无忧,而另一位男孩子的答案则更加令人感动:“我想画很多很多双眼睛,让那些看不到的人可以重见光明。”

    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喇培康在听完学生们的答案后,也对他们提出了希望:“如果给我一支神笔,我会画一台摄影机,把我喜欢的故事拍摄出来。我想把今天新疆小朋友们的观影过程记录下来,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你们从此爱上电影,也希望未来的中国电影大师、大导演能从你们之中产生。”
图/贺盼 文/张雨凝
标签: 神笔马良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