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欧豪首次触电获张家辉指导 曝Baby直爽像男孩

时间:2014.07.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欧豪携最新影片《临时同居》做客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栏目。首次参演电影,欧豪感觉处处都新鲜,他不仅见到了大银幕上的男神女神,还得到了影帝张家辉的亲自指导。这也使他爱上了演戏,他希望接下来能接演动作戏或警匪片,因为这在他看来是“本色出演”。当然,唱歌还是他最喜欢的事情。

意外获江志强赏识 唱歌拍戏平衡发展

    当天来到《光影星播客》的欧豪还是一如既往的阳光,笑容灿烂地为观众推荐优秀的电影。说到老版《霍元甲》时,他还自顾自地唱起了《万里长城永不倒》,录制的间隙还练起了这首粤语歌的发音。

    成为职业歌手后,欧豪觉得很满足:“唱歌一直都是自己很喜欢的一件事情,你的工作是你喜欢的事情,其实是蛮幸福的。”但他也没有想到,自己的影视作品会比音乐作品更早被大家看到。不过,他也乐于尝试新鲜事物:“你可以尝试不同的、没做过的事情,其实挺有意思的。除了唱歌拍戏,我还尝试了做主播,跟观众互动,用玩的心态去做。”当然,欧豪也希望尽快有新的音乐作品面世,达到音乐和影视的平衡。

    接受访问时,欧豪还透露了自己参演该片的经过。在去年《风暴》的首映礼上,欧豪在走红毯时认识了影坛大佬江志强,当时只是简单地聊了两句。没想到第二次见面时,江志强就直接带来了《临时同居》的导演卓韵芝。当天,卓韵芝就直接对欧豪讲了片中的角色。第三次见面,就是欧豪进组的那天了。仅用三次见面,就拿下了这个角色,一切看起来非常顺利,欧豪对此也十分感激:“感谢江老板给年轻人机会,能让我去尝试。”

拍戏获张家辉指导 赞Baby招人喜欢

    《临时同居》是欧豪作为演员的首部电影,拍摄过程中,他感觉到既紧张又新鲜。郑秀文、张家辉、Angelababy,这些在欧豪看来只会出现在大银幕里的人,如今也真实地站在了他的面前。相处之后,欧豪觉得他们很欢乐,也很亲民,一点架子都没有。

    第一天进组时,欧豪非常紧张,“其实我没有任何演戏经验,不知道怎么演”。这时,张家辉主动走到欧豪面前,开始和他对台词。在对台词的过程中,张家辉还和他聊天,两个人的距离也逐渐被拉近,原本紧张的欧豪也渐渐放松了下来。在拍摄的时候,张家辉也会提醒欧豪一些关于走位、面对镜头的细节。在面对媒体时,张家辉更是会夸赞这位新人非常有潜力,还表示欧豪拍戏可能比唱歌还要好。对于这些鼓励和提携,欧豪都十分感动,表示自己要学的东西很多,未来会继续努力。

    影片中,欧豪饰演一名进入地产公司实习的富二代,意外邂逅了Angelababy饰演的快递员,上演了一出富二代与灰姑娘之恋。饰演快递员的Angelababy此次牺牲形象,造型粗俗邋遢,即使这样,富二代欧豪也想尽办法接近她,甚至故意隐藏了土豪身份。对于这位搭档,欧豪评价道:“她私底下性格也很好,很真实、不装,有一点男孩子性格,这种性格很招人喜欢。”

    有了美好的初次拍摄体验,欧豪开始爱上拍戏,并希望能尝试不同的角色。他希望下一部戏是动作戏或警匪片,自己能够出演痞痞的、坏坏的角色,因为他在舞台上的形象就是这样的,“可以本色出演”。
图/杨楠 文/鲁雪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