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我的平凡爱情》8月上映 曝姜艺媛宋清晨海报

时间:2014.07.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我的平凡爱情》先行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姜艺媛宋清晨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我的平凡爱情》将于8月21日和观众见面,该片是由imtv制作。

    日前也曝光了先行海报,姜艺媛和宋清晨以情侣造型亮相,像人偶一样站在大红色的蛋糕上。手中的白板上写着:“恋爱就是这样的吗?”而他们背后则写着:“你所需要的只是爱情”,吸引了观众的实现。

    特别是姜艺媛调皮的表情还歪着头,相较于宋清晨身着正装表情严肃到让人觉得好笑的样子,更让观众好奇这两人的恋爱故事就几个你是怎样的。

    《我的平凡爱情》讲述的是每次恋爱都失败的恩真,终于遇到了命运一般的男子贤锡,在恋爱的过程中一步步发现了他隐藏的秘密,是一部颇具反转性的恋爱故事。

    该片也作为第18届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的开幕影片而颇受关注。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