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海雾》曝光角色预告 奉俊昊导演盛赞演员演技

时间:2014.07.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海雾》中文特辑 朴有天电影处女作受奉俊昊认可 时长:05:48 来源:电影网

《海雾》中文特辑 朴有天电影处女作受奉俊昊认可收起

时长:05:48建议WIFI下打开

《海雾》角色预告视频截图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海雾》日前曝光角色预告片,金允石朴有天李熙俊文成根金尚浩刘承睦饰演六名船员,光从造型上来看和实际出海打渔的渔民极为相似。而韩艺礼则在片中饰演朝鲜族少女红梅。该片制作人奉俊昊和导演沈成宝也对演员的演技给予极高的评价,令观众期待值倍增。
 
    该片是以2007年首演的话剧原作为基础,刻画了走私船上人们的悲剧故事。海雾笼罩的海面上看不清一尺以外的事物,只有六名船员的老旧渔船上搭载着偷渡者,从而引发了无法挽回的局面。
 
    特别是男子组合JYJ出身的朴有天不仅在歌谣界收获了极高的人气,也通过《成均馆绯闻》、《屋塔房王世子》等电视剧获得了演技认可,此次通过《海雾》在电影界出道,献上大银幕首秀,也受到粉丝的极大关注。朴有天出演的角色是片中的老幺船员“东植”,他说:“拍摄之前对于东植这个人物该如何去表现苦恼了很久。即使是休息日也会跟导演和饰演红梅的韩艺礼聚在一起,照着剧本练习。”
 
    刘承睦在片中饰演性格直爽的“京九”,他表示拍摄现场的氛围非常好:“看着金允石前辈超级逼真的演技,我都有种错觉,好像我们不是在拍戏,而是真的要出海抓鱼。”

    凭借《杀人回忆》《汉江怪物》《雪国列车》而闻名海内外的韩国著名导演奉俊昊,首次担任电影制片人,他说:“每个演员都很优秀,电影也有着不同一般的视觉效果。光是看演员们的脸,都足够你两个小时目不转睛了。”

    《海雾》将于8月13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