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海贼》曝光制作特辑 孙艺珍首拍动作戏受称赞

时间:2014.07.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海贼》曝光制作特辑 孙艺珍首度化身帅气打女 时长:03:03 来源:电影网

《海贼》曝光制作特辑 孙艺珍首度化身帅气打女收起

时长:03:03建议WIFI下打开

  《海贼》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海贼》日前曝光了制作特辑视频,揭开电影拍摄的幕后故事。该片以朝鲜时代为背景,海盗和山贼为了捕捉吞下国玺的鲸鱼而展开激烈的对抗。由曾执导过《我的双面女友》、《舞蹈皇后》等影片的李石勋导演执导筒,制作费超过100亿韩元,是一部航海冒险动作片。
 
    《海贼》本身在拍摄方面就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CG制作投入人力多达240-250名,海盗团、山贼团和开国势力三方人马的演员加起来有200多人,服装在3000套以上。更重要的是要在陆地上拍摄海上航行的场面。剧组还投入巨额预算制作了长32m的两艘海盗船和1艘船舶,以及表现波涛起伏的装置,让船体的运动看上去更为真实。这样的制作方式若是放在五六年之前,是完全无法想象的。该片是海洋动作大片,也是韩国电影的第一次,势必会让观众看到一场畅快淋漓的海上对决。
 
    在电视剧《鲨鱼》中上演虐心爱恋的金南佶孙艺珍,此次将在大银幕中再次携手合作。孙艺珍可谓是今年暑期档男性扎堆的韩片中唯一一个主角级的女演员,而金南佶则一改往日的温柔绅士形象,成为山贼头领。两人的动作戏也受到武术指导高贤雄的认可:“金南佶原本就是动作戏很棒的演员,运动神经很好,理解力也很快。而孙艺珍虽然是第一次演动作戏,但真的是非常努力,从来都不休息。”从视频中也可以看出孙艺珍在练习中认真的样子,实际拍摄时也像模像样。不仅可以舞刀弄剑大战敌手,还能利用船上的缆绳四处穿梭动作敏捷,让人看得心惊肉跳。
 
    《海贼》拍摄现场的气氛也是其乐融融。李庆荣说:“除了很冷之外,真的非常开心。现场气氛非常好。”崔雪莉说:“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像家人一样,每次到拍摄现场都觉得非常幸福。”金南佶说:“能和优秀的前后辈一起拍戏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孙艺珍也表示:“大家每天在一起拍戏觉得心里很踏实,很开心。”还有众多黄金配角的联袂加盟,刘海镇金太祐吴达庶等各具特色的实力派演员,让该片增加了娱乐性,提供了多种多样的笑料和故事,更令观众期待他们之间会有怎样的故事。
 
    被称为朝鲜版“加勒比海盗”的《海贼》曾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电影市场上获得了极高的评价,被称为是韩国古装历史题材电影中最具娱乐性和大众性的作品,将于8月6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