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侏罗纪世界》曝光新海报 设计传统配色复古

时间:2014.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侏罗纪系列的重启之作《侏罗纪世界》日前曝光了两张海报以及这两张海报的设计图稿。这两张海报以传统的手绘风格为主,区别仅仅是配色上的冷暖色调的区别。海报的主体是一只站在掀翻掉的汽车上的恐龙。背景是侏罗纪公园,天空上还有一架军用的运输直升机缓缓飞过。而设计图稿则是手绘恐龙和海报的草图。这两张海报在设计上非常传统,配色上亦没有现今的海报那么夸张,洋溢着浓重的复古的味道。

    据了解,新作故事将从22年后《侏罗纪公园》中的事发地点努布拉岛展开,而并非《侏罗纪公园2:失落的世界》《侏罗纪公园3》中的桑纳岛。有报道称,新作中将会有一些海底恐龙加入。这些网上曝光的搭景照片拍摄于夏威夷著名的观光景点古兰尼牧场,1993年原版的《侏罗纪公园》也曾在此地取景。

    第四部最初由《侏罗纪公园》原著作者、三部曲资深编剧迈克尔·克莱顿担纲剧本主创,不过克莱顿2008年因癌症不幸去世。之后,便由《猩球崛起》的两位编剧里克·杰法和阿曼达·斯尔沃接手继续创作。新人导演科林·特莱沃若将执导筒。而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继续为这部续作担任监制。

    演员方面,克里斯·帕拉特将担任男主角,名导朗·霍华德的女儿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将与其搭档主演,并在片中饰演一名科学家。据了解,这部电影将由拍摄了《勇闯夺命岛》《奔腾年代》《超凡蜘蛛侠》等片的摄影师约翰·施瓦兹曼掌镜,会采用35mm和65mm胶片拍摄,并于2015年6月12日以IMAX 3D格式在北美上映。 

相关新闻:《侏罗纪世界》曝光新照 迅猛龙首现身逼真生动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