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女星刘彩英患胃癌晚期病情危机 圈中好友祈祷

时间:2014.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QQ截图20141201112604.jpg

刘彩英


    1905电影网讯 韩国女星刘彩英(本名:金秀真)日前被曝光患有胃癌晚期,去年10月就确诊并接受了手术治疗。然而癌细胞已经扩散其他器官,目前她在首尔延世大学入院就医,情况并不乐观。

    据刘彩英的好友透露:“刘彩英在和病魔作斗争的这段时间,一直没有失去明朗的笑容。反而是经常跟周围的朋友说,一定会战胜病魔。我们也一直在祈祷她能好起来。”也有刚刚得到消息的朋友表示:“刘彩英原本就是性格很开朗的人,之前听说她身体不好但是没想到这么严重。自己的状态这么不好还不忘记给周围的人带来欢笑。我觉得很对不起她。”

    21日,刘彩英的丈夫金柱焕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刘彩英目前病情很严重。她之前作为艺人给很多人带去过欢乐,希望大家现在都能为她祈祷。” 刘彩英的圈中好友金昌烈在推特上发言:“请大家为彩英祈祷……作为朋友我们却什么都不能为她做,真的很抱歉……”郑俊河表示:“今天晚上让我们真心为刘彩英祈祷吧,哪怕只有1分钟也好。拜托大家!”金美燕也表示:“祈祷彩英姐姐能够挺过这个难关,请上天帮助她!姐姐加油,要更加油。这么多人都在为姐姐祈祷……”

    1973年出生的刘彩英自1989年出道之后,先后作为COOL、Us组合成员进行歌手活动,1999年单飞之后推出了多张个人专辑。2002年参演电影《色即是空》之后作为演员出演了《皇太子的初恋》、《嫁给百万富翁》、《时尚王》等电视剧,以及《口哨公主》、《谁和她睡过了》、《色即是空2》等电影,展现了喜剧天分。2008年和比她小一岁的企业家金柱焕结婚。

编译/暖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