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美女主播李蜜晒结婚证隐婚两年 俩人依偎显甜蜜

时间:2014.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糖小辛
 
电影频道美女主播李蜜晒结婚证


李蜜和老公结婚两年恩爱甜蜜

    1905电影网讯 7月21日,电影频道美女主持人李蜜通过微博晒出自己的结婚证及与老公的合影,从结婚证信息来看,其老公是圈内电影制片人高建文,两人已领证两年。照片中两人紧紧依偎在一起,非常甜蜜。

    7月21日,电影频道《中国电影报道》主持人李蜜通过微博晒出结婚证,并上传和老公高建文的合影。两人于2012年5月30日领证,当时李蜜才26岁,高建文大她5岁。在李蜜晒出的照片中,她紧紧依偎在高建文怀里,两人看上去非常甜蜜恩爱。

    高建文为圈内人,身份是电影制片人、出品人,现任北京盛和星传媒有限公司总裁,曾投资《马文的战争》《我是外星人》等影片,而当时李蜜曾为该片开机发布会站台主持。

    据悉,李蜜熟练中、英文双语主持。现任电影频道《首映》等栏目的主持人 ,担任过近千场电影发布会、金鸡、百花、华表奖等国内重大影视活动红毯主持。

下一页:更多李蜜美照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16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