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反贪风暴》定于今秋上映 古天乐首任廉署要职

时间:2014.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古天乐加盟《反贪风暴》
 
    由林德禄执导,庄澄监制的《反贪风暴》定于今年秋天全国上映。据悉,《反贪风暴》根据真实案件改编而成,出演过众多犯罪电影的古天乐在片中首次出演香港廉署官员,与犯罪势力斗智斗勇,展开一场激烈较量,令人倍感期待。

盘点古天乐犯罪角色 风格迥异演技爆发

    细数古天乐近年来出演过的犯罪题材电影,不论是在剧情复杂性还是角色多变性上,皆令人称奇。在《窃听风云》系列中,我们能看到古天乐在三部剧情迥异的电影里,对角色亦正亦邪的精彩诠释;《扫毒》《导火线》里,古天乐又化身警方卧底,与毒枭进行激烈十足的较量;而在《毒战》中,古天乐又摇身一变饰演一个老谋深算的大毒枭,与缉毒警方展开绝密周旋。

    多年来古天乐在大银幕上留下了众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而不同角色间的自由转换不仅体现了古天乐的卓越演技,也展现他多年来的蜕变历程,让人对他在新片《反贪风暴》中的演出更为期待。


古天乐首演廉署要职人员
 
古天乐首演廉署要职 获封“最帅”公职人员

    电影《反贪风暴》中,古天乐饰演一名廉署的首席执行官,负责调查一起千亿贪污案。片中将和林家栋所饰演的警署高层展开一场激烈的较量。对于首次饰演廉署执行官的古天乐表示:《反贪风暴》是犯罪类型片一个新的高峰,片中陆志廉一角在犯罪势力的阴谋与陷害下,将带领ICAC调查组陷入接二连三的绝境之中。这对于角色诠释具有极大地挑战性。

    对于古天乐的突破,导演林德禄表示:“《反贪风暴》中的古天乐和大家以往在电影中看到的他不一样,可谓是古天乐在演技上的一次新的攀登,完美向观众演绎了一个真实的廉政公署人员。”此外,导演更封古天乐为“最帅气”公职人员,极度肯定了古天乐在电影中对该角色的演绎。

    据悉,除了古天乐之外,林家栋、卢海鹏廖启智陈静、王敏德、张兆辉曾国祥等老中青三代演员均在《反贪风暴》中奉献了极为精彩的演出。《反贪风暴》将于今秋全国公映,届时大家可以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古天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