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卡梅伦·克罗新片延档 库珀、“石头姐”加盟

时间:2014.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布莱德利·库珀、艾玛·斯通加盟卡梅伦·克罗新片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曾执导过《我家买了动物园》的导演卡梅伦·克罗新作将延期上映,由原定2014年12月25日推迟到2015年5月29日登陆北美院线。卡梅伦的这部未定名新作是一部浪漫喜剧,布莱德利·库珀艾玛·斯通瑞秋·麦克亚当斯比尔·默瑞都已加盟,可谓星光云集。

    关于延迟档期的原因,片方对此表示:“我们看过影片之后马上意识到这是一部绝佳的暑期档电影,卡梅伦发挥出了他的最好水平。”看起来,该片的风格或许比较幽默轻松,但不知调档后的票房是否能够达到片方的预期。今年喜剧《邻居大战》曾逆袭勇夺北美票房第一名,让许多电影人对喜剧这一题材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该片此前已经曝光了故事梗概:一位军火承包商(布莱德利·库珀饰)试图与多年以前的恋人(瑞秋·麦克亚当斯饰)重新取得联系,但却意外爱上了艾玛·斯通所饰的空军监控员。一男两女的故事虽然似乎没有什么新意,但演技精湛的众位实力派演员或许能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后续消息还需影迷们拭目以待。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