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鸟人》成纽约电影节闭幕片 意指2014年颁奖季

时间:2014.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继52届纽约电影节宣布开幕影片为大卫·芬奇执导的《消失的爱人》保罗·托马斯·安德森新作《性本恶》将在电影节举办首映礼之后,最新消息宣布,本届纽约电影节的闭幕影片将为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多导演的《鸟人》。纽约电影节将于当地时间9月26日至10月12日举行,《鸟人》将于最后一天作为闭幕影片放映,而几天之后的10月17日,该片将在北美公映。
 
    《鸟人》讲述一名曾经成功扮演过超级英雄的过气演员(迈克尔·基顿 饰),希望凭出演一部百老汇舞台剧来重振事业、挽救家庭。但是与他合作的傲慢男主角(爱德华·诺顿 饰)却威胁着要把所有东西都毁于一旦。除了这两位,艾玛·斯通娜奥米·沃茨等演员也在片中出演重要角色。纽约电影节主席肯特·琼斯描述这部影片“不断带来惊喜和新意”。该片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曾凭借《爱情是狗娘》《通天塔》《美错》等电影获得多个国际大奖提名,而《鸟人》这部故事情节新颖、演员阵容耀眼的新片,也获得了极高的关注。
 
    在纽约电影节之前,《鸟人》还将作为第71届威尼斯电影节的开幕电影,在当地时间8月27日举行全球首映礼。之后,影片或许还会在9月举行的第39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举办北美首映礼。而纽约电影节一向标志着每年颁奖季的开始,《鸟人》选择在此电影节上映,对颁奖季的意图也十分明显。
编译/离心力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