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詹姆斯·布朗传记片发剧照 梳飞机头舞台激情释放

时间:2014.07.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在前不久被媒体评为2015年奥斯卡种子选手的传记片《向上》(Get on Up)发布了一组剧照。这组剧照大致为我们勾勒出了一整幅詹姆斯·布朗的生命和音乐轨迹。

    从剧照上我们能看出来,詹姆斯·布朗一直以歌唱作为自己的全部事业。梳着飞机头的他在舞台上极有激情。而在生活中,他的爱情生活似乎也是多姿多彩的。不过,事业总有起起伏伏,剧照中我们也能看到遭遇事业瓶颈的詹姆斯·布朗也曾有过消停和颓唐。这组剧照,有一个遗憾,那就是没有表现詹姆斯•布朗标志性的空翻;但却有一个亮点,那就是滚石乐队主唱的米克·贾格出现在了一张疑幕后照中。米克·贾格并没有在影片中出演任何角色,更没有为影片写音乐,所以他很可能是在探班影片的拍摄情况。

    影片将按照时间顺序讲述詹姆斯·布朗的音乐生涯以及他生命的起起伏伏。应该说非常有看点。而片名(Get on Up)则来自布朗的同名歌曲。如果影片质量过硬,那么一定是2015年度颁奖季里的热门影片。詹姆斯•布朗是非洲裔美国歌手,有“灵魂乐教父”之称,被认为对20世纪的流行音乐有至深的影响。詹姆斯·布朗有多种身份:知名歌手、作曲家、乐团团长及音乐唱片制作人。他将福音音乐及节奏蓝调带入灵魂乐及放克,对摇滚乐、爵士乐、雷鬼、迪斯科、舞曲、电子乐及嘻哈等类型的音乐也深有影响。

    据了解,本片将由《帮助》的导演塔特·泰勒执导,以《42号传奇》而广为人知的黑人演员查德维克·博斯曼将饰演詹姆斯·布朗一角。影片定于今年的8月1日上映,杀进了竞争激烈的暑期档。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