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国圣地亚哥动漫展即将开幕 电影海报大集结

时间:2014.07.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31张
   
    1905电影网讯 著名的圣地亚哥动漫展即将开幕,目前各个场馆的布置工作已经基本结束。而各大片商、制片公司和剧组已经卯足了劲要在动漫展上宣传自己的新片。日前,有媒体对动漫展进行的探班,并带回了大量的照片。从这些照片上,我们能看到在动漫展的展厅内外,贴满了各种电影的海报。

    这些海报有:罗伯·莱特曼的《毛骨悚然》、克里斯·哥伦布《像素入侵》、电视剧《行尸走肉》、大卫·艾亚《狂怒》、电视剧《维京传奇》、以及《极乐空间》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的《查派》等等等等。

    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San Diego Comic-Con International)是一个定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举行的大型综合会展,始于1970年以漫画书为主题的金州漫画书展览会(Golden State Comic Book Convention,“金州”是加州的别名),虽然叫漫画展但是电视行业和电影行业也会在会展上为即将播出的电视剧上映电影做宣传,因此每年国际动漫展上也会汇聚众多明星。

    而今年的动漫展将在将在美国时间7月24日至7月27日在圣地亚哥举办。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