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想结婚》终极预告片曝光 周秀娜恋上郭品超

时间:2014.07.23 来源:1905电影网
《我想结婚》首映曝预告 恐婚男郭品超情定周秀娜 时长:02:06 来源:电影网

《我想结婚》首映曝预告 恐婚男郭品超情定周秀娜收起

时长:02:06建议WIFI下打开

主演郭品超周秀娜
 
    由周秀娜、郭品超、王希瑶领衔主演的情感大片《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将于8月1日七夕档甜蜜公映。近日,片方公布了影片的终极预告片,将一众俊男美女“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淋漓呈现,尤其周秀娜饰演的苏飞格外抢眼,身为“恐婚男”郭品超的现任女友,不但与男友的关系陷入僵局,更要面对男友众多前任的挑衅,还得处理与公公婆婆的关系,惹得周秀娜日前接受采访时就直叹,“苏飞内心好强大”。

    预告片一开始,就上演了周秀娜手拿羊肉串与郭品超调皮互动的戏码,但镜头一转,出现在酒吧的周秀娜竟眼泛泪光,带着哭腔怒吼道:“你当我苏飞是什么?玩偶吗?”直接升级了影片人物之间的矛盾关系,随后在饭桌旁对郭品超说,“我们分手吧”,以及在车内无助哭泣的周秀娜,都再一次将片中男生女生的感情陷入扑朔迷离,让人心生好奇。虽片中因爱上“恐婚男”而饱受爱情磨难,但现实中周秀娜直言自己不是“恐婚族”,现下专注于工作的她,亦期待顺其自然的感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