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富川影节展映《隧道3D》 郑诗妍称隧道拍戏辛苦

时间:2014.07.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1905电影网讯 第18届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正在韩国富川市举行,展映片《隧道3D》导演朴奎泽与主演郑诗妍、李在熙、宋载林亮相观众见面会,受到当地影迷的欢呼。

    该片是韩国首部隧道题材3D恐怖电影,改编自真实发生的韩国隧道事故,讲述的是前往高级度假村旅行的5个20岁青年男女们,无意间被卷入神秘事件,一个接一个消失,经历了隧道逃生的恐怖历险。朴奎泽导演表示:“希望能通过这部电影,从年轻人的眼光去看现代社会的问题,表现心理上的恐怖。电影中人物的感情变化,希望观众们也可以理解,并且产生共鸣。”而对于隧道拍戏的感受,郑诗妍表示:“在真的隧道里拍戏,虽然各方面都很辛苦,但是因为有实感,所以拍摄的感觉很好。”


《隧道3D》主海报

    该片是由韩国Filma Picture公司制作,将于8月13日正式上映。演员阵容还包括郑柔美延宇振孙秉浩、李诗元等,群星加盟也吸引了影迷的关注。郑柔美此前一直是可爱明朗的特性,这次也演技转型,做好了变身“恐怖女王”的准备。凭借《请回答1994》中的“脏话女”一角而走红的Tiny-G成员敏度希将进军大银幕,在片中饰演谜一样的少女,是剧情展开的关键“钥匙”。

    今年第18届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于7月17日-27日在韩国京畿道富川市举行,此次电影节以“爱、幻想、冒险”为主题,以“Yes Smile,Go PiFan”为宣传口号,有来自47个国家的210部电影在电影节期间展映,其中包括123部长片和87部短片。
编译/暖晴
标签: 隧道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