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曝剧照 甘道夫精灵王会面

时间:2014.07.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
2014年美国圣地亚哥动漫展开展在即,令影迷期待不已,很多大片也选择在此时放送一些新物料吸引粉丝,而备受关注的《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又曝光了一张新剧照,“甘道夫”再次亮相与精灵王(李·佩斯饰)会面,遗憾的是精灵王背对观众,没有看到正面。

    此前电影正式定名为《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暗示电影中将触发一场恶战,史诗般的动作场面仍是焦点所在。制片人兼该片编剧菲利普·博耶斯表示:“很多人都忘了托尔金原著《霍比特人》系列的最终结局,他们总觉得这是小儿科的童话书。但事实上故事内容相当刺激,非常紧张激烈。”

    《霍比特人:五军之战》定于2014年12月17日登陆北美院线,伊恩·麦克莱恩奥兰多·布鲁姆凯特·布兰切特马丁·弗瑞曼、李·佩斯、卢克·伊万斯等众星加盟影片,更多关于电影的内容将在动漫展上揭晓,影迷们可以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曝剧照 “甘道夫”亮相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