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圣地亚哥动漫展十大看点:我们期待什么?

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San Diego Comic-Con International)是一个定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举行的大型综合会展,始于1970年以漫画书为主题的金州漫画书展览会,虽然叫漫画展但是电视行业和电影行业也会在会展上为即将播出的电视剧上映电影做宣传,因此每年国际动漫展上也会汇聚众多明星。

2014圣地亚哥动漫展不可错过十大看点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个世界就已经被宅男同化了,以前或许只有《生活大爆炸》的“谢耳朵”们会对动漫展激动不已,但如今满世界充斥着蝙蝠侠、超人、钢铁侠、X战警等各路超能英雄,他们单打独斗还不够,还要组团变成“复仇者联盟”、“正义联盟”、“银河护卫队”维护世界和平,而且特异功能也越来越丰富——闪电侠、蚁人、沙人等更多英雄即将加入,动漫电影、美剧可也不仅仅是稳赚不赔的买卖,而是系列再系列、真实更真实,以至于逐步形成完整的宇宙体系。
 
 

TOP 10 《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和中土世界说再见

 
      彼得·杰克逊的梦幻中土世界从《指环王》三部曲拍到了前传《霍比特人》三部曲,如今到2014年底(12月17日北美上映),也即将迎来最后一部《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华纳将于当地时间7月26日带来该片的相关宣传,很有可能将首次曝光该片的视频素材。
 
      在上一部结尾处,比尔博一行人对巨龙史矛革声称将要重新收复自己的家园,但却不知不觉地被一股强大致命的力量推向世界黑暗的更深处,而巨龙史矛革的重现将自身无尽的愤怒对准了长湖镇的男女老少。索林迷恋自己收回的财富,他牺牲了队友的友谊,却把霍比特人推向了绝望与危险的境地。面对不断高涨的黑暗势力的冲突,侏儒、精灵族以及人族必须决定是否联合,否则均将会被毁灭。比尔博在五军联合的史诗战中为自己的生命而决斗,最终赢得胜利中土大地恢复了生机与以往的平衡。

我们想要什么?
 
      对于死忠粉丝而言,或许一场欢乐的盛大庆典才能同史诗般的三部曲终结篇说再见,身着古装的Coser与巫师“甘道夫”伊恩·麦克莱恩 、“精灵女王”凯特·布兰切特、“霍比特人”马丁·弗里曼、“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以及十三个矮人族们一同喝酒狂欢到天明,才是最后的告别。
上一页1234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