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饥饿游戏3》曝动态人物照 纯白衣饰冷峻威严

时间:2014.07.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花
《饥饿游戏3》动态海报 360度观摩白衣“贡品” 时长:02:20 来源:电影网

《饥饿游戏3》动态海报 360度观摩白衣“贡品”收起

时长:02:20建议WIFI下打开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饥饿游戏3:嘲笑鸟》首曝一张动态人物肖像照,其中分别是饰演皮塔·麦拉克的乔什·哈切森和饰演乔安娜·梅森的吉娜·马隆。皮塔是第74届饥饿游戏中第12区的男贡品,而乔安娜是来自第7区的贡品,最后成为了皮塔和凯特尼斯·伊夫狄恩(詹妮弗·劳伦斯饰)的盟友。
 
    照片中的皮塔一身白色皮革质感的西装十分亮眼,显得个子修长挺拔,也彰显出胜利者的静谧力量,再配以马丁·马吉拉设计师设计的内搭的衬衫和白色皮鞋,孤傲冷峻气质扑面而来。衣领部分由大卫·梅森设计,反衬出乔安娜造型裙摆的雕塑质感,并给人一种威严的视效。
 
    对于乔安娜的造型,同样是白色调的拖地长裙,由Alon Livne设计,流线型的褶皱布料展现完美身材,高冷的都市感以及雕塑般的人物气质被很好的展现出来,也凸显了其战斗女士的性格,乔安娜身上的每一个元素(包括亚历山大·王设计的鞋子以及Chen Chen设计的大理石材质的手镯)也暗藏了其坚韧的力量和隐忍的骄傲。
 
    第一部《饥饿游戏3:嘲笑鸟》将承接上一部《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并拆分成上、下两部拍摄和上映。《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将于今年11月21日上映,而《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则将在2015年11月20日上映。
 
    在这部电影中,凯特尼斯不情愿地称为头领并肩负起改编帕纳姆国未来的人物,为了做到这一切,她必须抛却愤怒和不信任,她必须要成为反抗者的嘲笑鸟――不管要付出多大的代价。詹妮弗·劳伦斯将回归继续出任该角色,而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则将扮演她的童年好友盖尔·霍桑。
 
编译/二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