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能陆战队》开幕东京影节 《寄生兽》成闭幕片

时间:2014.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超能陆战队》、《寄生兽》分别为东京影节开、闭幕电影

    1905电影网讯 “第27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将于2014年10月23日-31日在日本东京举行,日本导演山崎贵执导的真人版《寄生兽》确定作为闭幕片上映,迪士尼的最新动画电影《超能陆战队》确定为开幕片,这将是迪士尼动画电影首次在日本进行全球首映。

    倍受关注的闭幕片《寄生兽》根据累计发行量超过1100万部的岩明均的人气漫画改编,讲述了高中生泉新一(染谷将太饰)与寄生在右手上的“寄生兽”之间展开友情与斗争相互交织的奇妙物语。

    导演山崎贵将原作漫画翻拍成两部真人电影《寄生兽 上部》(2014)、《寄生兽 下部》(2015)。山崎贵表示:“《寄生兽》这部作品充满着生存的意义,其中蕴含很多现代以及今后的社会问题,能够作为如此大型电影节的闭幕片,对这部影片来说意义重大。”


《超能陆战队》日版激萌海报

    另外,开幕片《超能陆战队》设定在一个融合东西方文化(旧金山+东京)的虚构大都市“旧京山”,在神秘事故中失去哥哥的天才少年HIRO,为了揭开犯罪阴谋的真相,将携伙伴机器人Baymax共同展开一场拯救家园的大冒险。

    当得知该片成为东京电影节的开幕片,两位导演唐·霍尔与克里斯·威廉姆斯激动不已:“《超能陆战队》即将在东京国际电影节上进行全球首映,我们感到非常兴奋与紧张。并且,该片还被选为开幕片,我们感到十分光荣。东京给予了我们深厚的创作灵感,非常期待这部影片在东京电影节上映的那一刻。”

    第27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会场依旧设定在六本木,此外,TOHO CINEMAS日本桥、歌舞伎座也将作为全新扩大的举办场地。第27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将于2014年10月23日-31日举行。《寄生兽》将于2014年11月29日在日本全国公映,而《超能陆战队》将于2014年12月20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