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河护卫队》发布手绘海报 风格复古色彩鲜艳

时间:2014.08.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备受瞩目的大片《银河护卫队》已经在北美上映。日前,又有一组影片的海报被放出,这些海报来自一些艺术家的手工绘制,画面细腻、色彩鲜艳。在一张所有人物“大集合”的海报上,我们看到了一种独属于好莱坞手绘海报的复古风格。只有四种颜色的搭配和组合,产生出了奇妙的视觉效果。

    《银河护卫队》漫画原著最早出现在1969年,讲述一群来自不同星球的超级英雄们聚集起来共同抵御银河系的外来入侵者的故事。他们中很多都是所属种族的最后一个幸存者。而反派太空海盗“星云”自称是灭霸的孙女,她是一名宇宙海盗和雇佣兵。在原著里,她跟“银河护卫队”里的佳美拉有着“非常有趣而神秘的关系”。《神秘博士》女星凯伦·吉兰为了演好“星云”甚至剃光了自己的头发。

    外媒传闻说在《银河护卫队》中,灭霸才是背后的大反派。从早前曝光的多款搞笑预告片来看,这部漫威第二阶段的超级英雄大作颇为颠覆地走起了诙谐路线,不知道“星云”会如何在一堆搞笑怪咖中残酷邪恶,也不知道背后的灭霸是否也会搞笑亮相,更增添影迷期待。

    除了以上角色,参演《银河护卫队》的还有克里斯·帕拉特佐伊·索尔达娜、老戏骨迈克尔·鲁克本尼西奥·德尔·托罗《速度与激情》男星范·迪塞尔布莱德利·库珀将分别为树形人格鲁和火箭浣熊配音。

相关新闻:《银河护卫队》曝海量新剧照 浣熊、树人齐亮相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