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富川电影节25日举行颁奖典礼 评委赵敏秀将出席

时间:2014.07.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第18届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第18届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将于当地时间25日晚7点在富川体育馆举行闭幕式及颁奖礼。
 
    MBC主持人吴胜勋和李志爱将担任本届闭幕式的司仪,评审委员赵敏秀、闭幕影片《我恋爱的记忆》主演宋清晨姜艺媛、李益俊、车烨、徐珠雅、韩允石导演、朴永范、崔豪钟、埃里克•马提、塔姆•达比亚等国内外嘉宾将亮相闭幕式。


《我恋爱的记忆》海报
 
    闭幕影片《我恋爱的记忆》讲述的是每次恋爱都失败的恩真,终于遇到了命运一般的男子贤锡,在恋爱的过程中一步步发现了他隐藏的秘密,是一部颇具反转性的恋爱故事。该片是由imtv制作,宋清晨、姜艺媛搭档演绎情侣,将于8月21日和观众见面。
 
    于7月17日开幕的第18届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将会在25日的闭幕式之后,26日、27日两天继续进行官方活动,还会有展映片的电影人和观众见面。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