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碟仙诡谭》“鬼节”上映 方力申遭遇灵异事件

时间:2014.07.25 来源:1905电影网

方力申出现幻觉

    青春惊悚电影《碟仙诡谭》即将于8月8日“鬼节”登陆全国院线,影片由香港著名偶像影星方力申领衔主演,影片讲述一群年轻人在玩碟仙游戏中所遭遇到的灵异事件,之后古宅旧友重聚,因有人离奇死亡,他们不得不再次请碟仙显灵……《碟仙诡谭》将碟仙这一古典惊悚元素和青春题材结合在一起,其主创阵容也堪称“致青春”,全80后班底意在打造出最青春的惊悚。


《碟仙诡谭》由香港著名偶像影星方力申领衔主演 

80后班底塑碟仙 引领恐怖新风潮

    《碟仙诡谭》作为暑期档最值得期待的青春惊悚“消暑大片”,影片中除了在我国流行已久的碟仙元素备受瞩目,其全80后班底打造也颇具看点。不同于老派的国产惊悚电影,《碟仙诡谭》从服装设计到场景布置,再到个性知足的人物设定,处处彰显着不一样的青春气息与恐怖元素,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阴森可怖的古宅、一环扣一环的迷局,为影片蒙上了一层欧美恐怖片的经典哥特风,单凭营造的诡异气氛就已使人毛骨悚然。

    本片从制片到导演再到主演,均是清一色的80后,影片主演方力申因主演“爱情三部曲”为大家广为认知,此番首度出演惊悚片,直言拍戏过程中吓得几度失眠。而新锐80后制片人孙建也坦言“我们的制作班底均为80后,从创意到完成增添了很多以往国内惊悚片想用而不敢用的元素,就是为了给大家带来一种全新的恐怖观感!”

聚焦年轻人世界 青春外壳下的黑暗惊悚

    “碟仙”是年轻群体中最广为熟知的灵异元素,碟仙游戏也是广为流传的民间游戏,在年轻人中间拥有超高的人气和知名度。《碟仙诡谭》正是将焦点聚向了年轻人的世界,老同学的多年后重聚,本应欢快热闹的老友帮却因一个接一个的不明惨死,演变成了荒郊野岭的血腥屠杀。一场怀念青春、追忆美好往事的宴席,竟化为凶险至极的死亡盛宴。在青春题材的包装下,福尔摩斯式的暗杀迷局、阴冷可怖的黑暗惊悚才是本片的真实面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