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昆汀确认将导演《八恶人》 开拍工作即将开始

时间:2014.07.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昆汀·塔伦蒂诺将拍《八恶人》

    1905电影网讯 在圣地亚哥动漫展上,一向快人快语的昆汀·塔伦蒂诺公布了自己的下一部电影的计划,那就是《八恶人》。虽然此前也有报道称昆汀将拍摄这部电影,但还是充满了变数。而在动漫展上,昆汀自己亲口承认,《八恶人》将会是他的下一部电影。而根据之前的报道,影片很可能会在今年的11月份或者是2015年的年初开拍。

    根据“独立电影”所公布的信息,《八恶人》讲述一场暴风雪后,一辆公共马车驶离了原来的路线,故事将围绕一对相互竞争的赏金猎人、一个叛逃的联邦士兵、一名女囚等组成的互不信任的团体展开。从剧本来看,故事的风格接近于霍华德·霍克斯的西部片《赤胆威龙》以及原版《姜戈》导演塞吉奥·考布西的《大沉默》(The Great Silence)。而至于影片的演员,那些参与了剧本朗读的所有人:萨缪尔·杰克逊布鲁斯·邓恩蒂姆·罗斯等人都将参与影片的拍摄。

    昆汀的《八恶人》的剧本遭到泄露,是上半年电影圈的一桩重大新闻,其实这完全是昆汀的不慎和某些网站与经纪人的恶意所致。在剧本遭到泄露后,《八恶人》有着各种各样的变故,昆汀一会说要撕了剧本,一会又要把剧本改编成漫画,后来举办了剧本朗读会。最后,昆汀称自己要改写剧本,并在2015年秋季拍摄影片。而目前最有可能的情况则是,昆汀将在2014年的11月开拍本片。这么短的时间内,昆汀根本没有时间重新写剧本。所以,外界普遍猜测,影片将拍摄的还是原版剧本,而且还会使用70mm规格的胶片拍摄。

    如果一切顺利,影片也能在11月份开拍的话,而且使用的还是遭到“泄露”的剧本,那么所谓的剧本泄露则很可能是昆汀有意为之的宣传手段。因为把自己的剧本在影片开拍之前放在网络上让粉丝下载、阅读,是昆汀的一个习惯。而他对于公布剧本这件事情也乐此不疲。最重要的是,他所公布的,都是影片的拍摄剧本。而朗读剧本做做排练这件事,几乎所有剧组都会做。而且,影片本来就计划在2015年年底杀青。所以,整个事件,无论是不是昆汀刻意为之,都为影片起到了绝佳的宣传作用。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