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专访《我就是我》主创:华晨宇闯雪山无人区晕倒

时间:2014.07.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专访《我就是我》主创:华晨宇闯雪山无人区晕倒 时长:06:51 来源:电影网

专访《我就是我》主创:华晨宇闯雪山无人区晕倒收起

时长:06:51建议WIFI下打开

  华晨宇
 
    1905电影网专稿 快乐男声纪录片《我就是我》已在全国上映,该片曝光了许多未公开的幕后故事,真实纪录了2013年快男选手的心路历程。日前,影片主演华晨宇于湉于朦胧接受了1905电影网的专访,分享拍摄过程中的有趣经历,也透露了各自迥异的发展方向。


于湉
 
拍摄趣事:

华晨宇闯无人区晕倒 于湉斥节目组“无人性”
 
    《我就是我》是由艾美奖得主范立欣执导的纪录片,片中揭露了节目组与快男选手的许多冲突事件,于湉甚至对着镜头指责节目组:“抓人眼球没问题,但是不要丧失人性。”被问到为何这样说,于湉腼腆一笑:“当时在城堡里,我们被24小时拍摄,生活状态是密不透风的。这种生活不是人过的,所以就会有一点压力。”
 
    除了比赛期间的跟拍纪录,导演范立欣还把几位快男选手带到了农村、雪山、沙漠和渔村。在山村小学,华晨宇和于湉为学生们发放了免费午餐,和他们面对面交流音乐。即使学生们分不清谁是谁,还把于湉认成了欧豪,几位大男孩也还是乐在其中。
 
    雪山上的经历令华晨宇印象深刻。为了拍出更接近灵魂深处的感觉,导演范立欣带领摄制组翻过了游客区,进入了禁止攀爬的无人区。“那个是很危险的,你每踩一步,稍不留神就掉下去了。”华晨宇边说边比划,又突然有点撒娇地说,“有一个镜头是我躺在雪地里,闭着眼睛。其实我当时是真的晕倒了,没有意识了。后来我还抱怨导演,说你为什么不叫我。但这恰恰是我觉得他最牛的地方,他所有的都要最真实的状态。”


快男舞台上的于朦胧
 
友情万岁:

三人发展方向迥异 华晨宇有心为于湉写歌
 
    在去年的快男比赛中,华晨宇、于湉、于朦胧是被分在同一间房的室友。当天接受专访,是他们比赛结束后难得的一次重逢。有人说,他们三人形成了友情“食物链”,于湉照顾华晨宇比较多,华晨宇却照顾于朦胧较多。于朦胧解释道:“其实我们三个人都是互相照顾的,平时也会有很多语言上的关爱。”听到“语言上的关爱”,华晨宇和于湉在一旁偷笑起来。
 
    华晨宇有一个外号是“火星弟弟”,他给人的印象总是醉心音乐,不太会处理身边的实务,甚至连用洗衣机洗衣服都不会。好朋友于湉表示:“其实他真的都会用,只不过是懒。”华晨宇在旁连忙点头:“对,我超懒。”
 
    如今,比赛已经过去了一年多,三个好朋友的发展方向也渐渐不同。华晨宇正在准备新专辑和九月份的两场演唱会,至于真人秀,他直截了当地说:“不会再参加了,接下来我会自己一个人去旅行,去国外比较不容易被认出来,万一被发现了我就跑。”刚刚发完写真的于湉,正在准备个人EP,还会参加一些音乐节,更多地是专注于现场表演。个性腼腆的他,也开始出现在综艺节目上,挖掘自己未知的一面。于朦胧则一直向着“做会唱歌的好演员”的目标前进,刚刚在韩国拍摄了一部网剧,饰演一个毒舌男。
 
    尽管各自奔着前程,华晨宇还记得当初要给于湉写歌的承诺。他透露目前已经写了很多歌,会让于湉选择他喜欢的。如果都不适合,华晨宇将会为他定制歌曲,但不会强求对方喜欢:“我了解湉湉,音乐这一块,是不考虑人情的,不能因为是我为他而写的,他就一定要用,这种是不纯粹的。如果是这样,我的作品也不想要他来唱,因为他没感觉嘛。”
视频/任杰 文/鲁雪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