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幻影车神:魔盗激情》赢口碑 影迷期望加排片

时间:2014.07.28 来源:1905电影网

《幻影车神:魔盗激情》赢得了国内观众的普遍好评 

    由阿米尔·汗主演的动作巨制《幻影车神:魔盗激情》正在国内热映。影片自7月25日开画以来,一直保持高上座率,同时也赢得了国内观众的普遍好评,称其“飙车场面火爆”、“结局反转充满惊喜”、“比国内商业片强百倍”。但目前该片的排片量相对不理想,令很多影迷自发呼吁影院增加场次,满足其观影需求。

《幻影车神》赢得口碑 多地放映满座

    《幻影车神:魔盗激情》讲述了一个在马戏团长大的飞车高手,为了给被银行家逼死的父亲报仇,多次盗取大笔现金,最终引爆银行大厦,使得黑心银行家破产的故事。影片在7月25日上映后,在各路话题片打压的情况下,在全国影院都获得了较高的上座率,多地出现满座,周日更升至所有在映电影上座率第三。

    观众对于此片给予高度评价。无论是好莱坞特效团队精心打造的火爆视觉奇观,还是以魔术为支点展开的精密复仇计划,都受到了国内影迷的肯定。

    影迷们普遍认为,《幻影车神:魔盗激情》不遗余力地呈现了多重刺激性元素,飙车、魔术、特技、警匪、犯罪、歌舞一应俱全,紧凑的节奏令人血脉喷张,同时不乏对金钱与复仇的辩证思考,诚意十足。有网友表示:“很难想象在133分钟的时间里可以看到如此丰富的内容,尤其是动作设计独树一格,从头到尾看得都很high。”也有人评价说:“大部分国内导演忙着卖弄话题,却忽略了整体制作水平的把控,《幻影车神:魔盗激情》的出现给我们提了个醒。”

影迷呼吁增加排片:说好的大片云集呢?

    男主角阿米尔·汗无疑是《幻影车神:魔盗激情》的一块金字招牌,早在几年前由他主演的《三傻大闹宝莱坞》在中国引发了热烈的讨论,其天才级别的演技也虏获了大量中国粉丝。此番阿米尔·汗化身全能男神,练肌肉、玩机车、变魔术、斗警察,飞天遁地、劲歌热舞,展现了非凡的表演功力。影片引进中国的消息刚一传出,便吸引了大批粉丝的注意,影迷们也都纷纷表示十分期待在大银幕上一睹米叔的风采。

    除了阿米尔·汗的铁杆粉丝,动作片爱好者们也对《幻影车神:魔盗激情》表示出强烈的观影需求。随着《变形金刚4》的下线,《幻影车神:魔盗激情》成为当前国内市场中唯一一部进口动作大片,但该片目前的院线排片量并不能满足影迷们的观影需要。因此,不少影迷也自发地在网上呼吁影院方面增加该片的放映场次,有网友调侃道:“真不明白米叔的片子为什么场次少得这么可怜,暑期档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样了?说好的大片云集呢?”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