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庞贝末日》曝最终预告片 灾难史诗片8月来袭

时间:2014.07.28 来源:1905电影网
《庞贝末日》曝终极预告 灾难史诗大片8月来袭 时长:02:10 来源:电影网

《庞贝末日》曝终极预告 灾难史诗大片8月来袭收起

时长:02:10建议WIFI下打开

《庞贝末日》男女主角

    由《生化危机》系列导演保罗·安德森执导,基特·哈灵顿艾米莉·布朗宁主演的3D史诗灾难大片《庞贝末日》将于8月15日登陆内地银幕。近日,该片曝光了终极预告,在这段预告片中集中展现了影片火山喷发、地震来袭、海啸汹涌,整座城市覆灭全貌等震撼大场面,史无前例地拉开了灾难3D大片的冰山一角。


《庞贝末日》将于8月15日登陆内地银幕

狂霸火山凶猛爆发 庞贝城一半海水一半火焰

    《庞贝末日》作为一部主打视觉特效的灾难大片,能否在特效上抓住观众眼球是它成败的关键,在曝光的这支预告片中便集中展现了影片在视觉效果上的震撼魅力。在预告片开场,几位影片的主演便悉数登场,维苏威火山暗流涌动,蓄势待发。一颗迸溅而出的火山碎石拉开了影片火山喷发的高潮序幕。高达30多米的巨大火山灰云层遮天蔽日,火山灰、碎石和其他火山喷发物涌向并逐渐覆盖了整座庞贝城。火山灰如暴风雪般横扫而至,冒着沸腾气体的火山岩流以迅猛之势将途经的一切焚烧殆尽。

    预告片中最令人震撼的要算是庞贝城瞬间被吞没的画面了,一面是排山倒海而来的火山灰夹杂着烈焰汹涌而来,让庞贝城成为一片火海,一面是地震引发的海啸引发海水倒灌,夹带着逃生用的轮船裹挟着滔天巨浪涌入城中,“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瞬间将庞贝城化为灰烬。

导演美术全情创作 颠覆灾难大片制作规模

    导演保罗想做的不只是讲故事,而是要尽可能地将庞贝毁灭的真相公诸于众——火山喷发虽然已足够威力,但大地震和由此引发的海啸才是让庞贝陷入沉睡的原因。据罗马学者小普林尼描述,那不勒斯湾的潮水短暂退却后很快被破坏力极强的海浪淹没,以致海湾附近的绝大多数轮船沉入海底。为了重现整个灾难场面,他们用电脑数字特技详尽地重建了整个那不勒斯湾。保罗和他的执行团队详细根据地理尺度绘制了整个区域,并囊括了在影片拍摄前就已经航拍的城市细节信息。而影片中很多维苏威火山喷发前的画面就是当前火山的真实面貌。

    保罗·安德森也与美术指导保罗·奥斯特伯里和视觉特效监督丹尼斯·贝拉尔迪密切合作,以确定诸如竞技场中主要场景的最佳拍摄角度。这就使得他们只能建造30%的场景,而在需要拍摄视野更宽的广角镜头时就得使用绿幕的数字特效以达到最精湛的场面动作效果。由此可见,《庞贝末日》带来的灾难大片3D体验史无前例,波澜壮阔。

基特彰显英雄魅力 多元素汇集锻造史诗气质

    在曝光的预告片中,除了灾难大场面唱主角之外,主演基特·哈灵顿也初露英雄光芒,几场精彩的动作戏份也让人对这位银幕新人的期待值倍增,尤其是预告片中一场基特身骑战马飞身英雄救美的场景着实令人眼前一亮,基特一流的身手更是令人拍案叫绝。

    从这款终极预告片中还可以看出,《庞贝末日》除了是一部主打视觉特效的灾难大片之外,影片的元素也相当丰富,作为一部史诗大片,阴谋与爱情是两大必不可少的元素,在预告片中,这两大看点也显露了冰山一角,气势恢宏的古代竞技场角斗士竞技、飞驰的战车追逐戏、男女主角生死关头的动人爱情一并在火山喷发的震撼场面中显露端倪。《庞贝末日》融合了政治阴谋、劲爆打斗、天崩地裂下的爱情挽歌,多重宏大元素融合,锻造了影片史诗般的恢宏气势。观众将在影片中欣赏到那个消失已久的世界,仿佛乘坐时间机器一般,目睹那场很可能是古时候最惨重的自然灾难。据悉,《庞贝末日》将于8月15日登陆内地院线。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