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福山雅治加盟《浪客剑心2》 长发剑侠造型曝光

时间:2014.07.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福山雅治精彩打戏曝光

    1905电影网讯 佐藤健主演的《浪客剑心》2部续集《浪客剑心 京都大火篇》《浪客剑心 传说的完结篇》上映在即,人气男星福山雅治鼎力加盟。这将是福山与佐藤健继NHK大河剧《龙马传》之后的2度合作。

    该片根据人气漫画改编,福山雅治是首次出演根据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片方并未透露福山扮演的角色名称,但可以确定的是,福山扮演的角色是掌握故事发展的关键性人物。此次曝光的剧照上,留有长发、身穿和服的福山,脸上露出冷峻严酷的表情。

    福山与导演大友启史继《龙马传》之后时隔3年再度合作。片中将有激烈的打斗戏份,对此福山坦言:“每个人挥剑的姿态都独具个性,让我从中感受到畅快淋漓的打斗体验。”谈及再度搭档同事务所的后辈佐藤健的感受,福山表示“在片场遇到剑心(佐藤健饰),感觉他的造型太美了。”


福山雅治变身长发剑客
 
    另外,再度搭档前辈福山的佐藤健也吐露出激动心情:“前作宣传期间,在福山的广播中就曾听到他讲‘如果有续集的话,我一定要去演!’此次终于实现了他的愿望,和他一起拍戏,让我感受到福山是个真男人。我俩虽然在《龙马传》中有过合作,但这次会有很多激烈动作戏,敬请大家期待。”

    谈及福山扮演的神秘角色,导演大友透露:“在创作剧本的时候,我就感到这个角色就是为福山量身定制的。福山扮演的角色是个手持砺剑的剑手,他与剑心的碰撞,将会擦出何种火花,令人充满无限想象,这也许就是我选择他的理由。”

    影片《浪客剑心 京都大火篇》将于2014年8月1日在日本全国上映,《浪客剑心 传说的完结篇》将于9月13日在日本公映。
编译/姬忠鹏
标签: 福山雅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