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哈利波特"《神奇犄角》新预告 曝裸身激情戏份

时间:2014.07.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神奇犄角》漫展中文预告 “哈利波特”恶魔附体 时长:02:08 来源:电影网

《神奇犄角》漫展中文预告 “哈利波特”恶魔附体收起

时长:02:08建议WIFI下打开

《神奇犄角》新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7月27日,圣地亚哥动漫展,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现身出席他主演的惊悚电影《神奇犄角》推荐会,现场还发布了电影新款海报和剧场版预告片,揭开了这部电影的更多细节。
 
    电影《神奇犄角》讲述了丹尼尔饰演的男主角被指控杀死了自己的女友,他陷入颓废冤屈的情绪中。有一天他睡觉醒来时,发现自己头上长出了一对犄角。而这对犄角似乎有着超自然的力量,于是,他决定利用这对犄角,寻找到杀害女友的真凶,并正式走上复仇之路。这部电影由《隔山有眼》《鬼镜》等恐怖片的导演亚历山大·阿嘉执导,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和英国女星朱诺·坦普尔主演。
 
    此次发布的新款海报,头上长着犄角、脖子上绕着蟒蛇的丹尼尔矗立海报中央,紧盯镜头表情严肃,而在海报下方,一个赤身裸体的女尸躺在森林中,似乎表现着电影阴郁的死亡主题。而预告片中,不仅透露了女友死后,丹尼尔受到指控后愤怒的情绪,以及他头上刚长出犄角时的紧张,以及之后他利用犄角开始报复的片段,而且,预告片还曝光了丹尼尔与朱诺·坦普尔的激情戏份。
 
    目前,该片已确定将于10月31日万圣节在英国上映,北美上映日期尚未确定。
编译/离心力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